乐风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Doctor-X
查看: 2586|回复: 18

响应昏昏号召,挖掘金枝JQ旧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3 20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嗯嗯...也米啥
想当年俺还宅的时候的旧作
想到昏昏那个JQ帖就翻墙倒柜来的
因为金枝俺居然还粉过佘同学一段时间
{:5_185:}
这里就抛点金枝的JQ图签好了
印象里只发在佘迷总站过
所以主角都是尔淳
以及跟尔淳有JQ滴女人们

动图:

俺觉得尔淳也是幽怨教主

腹黑啊腹黑

这...姑姑啊,家里不用买醋了吧,小俩口没事随便吵吵,没酱油的话直接上玉莹就可以了



签名:

JQ的死亡证明啊~姑姑表示,死了也要爱!

姐妹神马的暂时还是接受无能,慢慢培养

小俩口斗嘴神马的最有爱了,床头打架床尾和


有比这两口子更般配的么?没有,都没有,JQ神马的都是浮云~~~~


好吧,俺承认,酱油还是需要的,偶尔调剂调剂


其实俺表示,MS姑姑是....第三者????玉莹和尔淳才是人生若只如初见???杯具啊


JQ都到了




俺记得俺当初就是被这个镜头HLL滴电到袅,悲催的~~~


嗯嗯..能说啥~~~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到了,也肌肤相亲过袅,还不以身相许啊,攻受神马的最洗具了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收起 理由
lilolyan + 3 我等新PS图~嘿嘿嘿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8-3 21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216:}好多好图啊,太JQ了

不会P图的掩面奔走
发表于 2010-8-3 21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216:}{:5_216:}好棒,好JQ!
貓貓油菜油菜喲{:5_216:}
发表于 2010-8-3 22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美~

还有最后一张像是勾引不成……不,是像情人吵架~
发表于 2010-8-4 01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昏秤成 于 2010-8-4 01:43 编辑

好啊,好啊,不过我们爱的CP不同,不过我也很喜欢、,还是FH秒人啊{:5_184:}就性格和做风而言某凹娇我是不DJ的(凹娇得一点都不萌)不过为了FH的M属性所以不得不是傲娇了,姑姑的话MS对凹娇比对FH真很多倍啊{:5_177:} ,其实我的隐藏CP就是姑姑和女王{:1_158:} 75本宫啥的。。。{:5_19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4 14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好啊,不过我们爱的CP不同,不过我也很喜欢、,还是FH秒人啊{:5_184:}就性格和做风而言某凹娇我是不DJ的(凹娇得一点都不萌)不过为了FH的M属性所以不得不是傲娇了,姑姑的话MS对凹娇比对FH真很多倍啊{:5_177: ...
昏秤成 发表于 2010-8-4 01:32


话说俺到现在还没了解S和M的真正含义
昏昏给普及下哇

如月和皇后啥的可以配嘛
手段和等级不相上下
就跟之前有看过篇GL文《皇后的女人》一样
人武媚娘被萧淑妃这御姐给GOING的快抓狂了
哈哈哈
太有气场袅
发表于 2010-8-4 15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6# 灌灌猫


SM多指在ML上的肉体折磨。。。现被广意了。。。一班FH的人不是都比较隐忍和爱自虐的,SO,M了,傲娇一般比较别扭,常伤人心,SO,S了。
皇后BG得很严重啊。。。Y不成一对{:1_167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4 15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6# 灌灌猫


SM多指在ML上的肉体折磨。。。现被广意了。。。一班FH的人不是都比较隐忍和爱自虐的,SO,M了,傲娇一般比较别扭,常伤人心,SO,S了。
皇后BG得很严重啊。。。Y不成一对{:1_167:}
昏秤成 发表于 2010-8-4 15:21


哈哈哈
原来是这么回事
FH就代表这个意思啊
那是凤凰的缩写么?
发表于 2010-8-4 15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8# 灌灌猫


你好可爱啊。。。。是腹黑的意思啊。。。你可以看我的头像那就是FH的图解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4 16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8# 灌灌猫


你好可爱啊。。。。是腹黑的意思啊。。。你可以看我的头像那就是FH的图解
昏秤成 发表于 2010-8-4 15:49


汗~~是这个意思啊
{:5_19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乐风苑 ( 浙ICP备09112658号 )

GMT+8, 2019-1-16 19:16 , Processed in 0.23984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